線上學英文會話真的有用嗎?請有經驗者分享一下
格雷斯苦笑道:「我敗了,敗得很慘啊!黯夜狼只剩下我

線上英文家教效果真的很好,我自己的心得是因為他都是一對一教學,所以學起來比較紮實,你跟老師的互動效果也會比較好,我覺得英文會話如果是小班制的話,其實一堂課下來你跟老師的互動並沒有很多,大部分都是在跟同學討論練習,雖然是可以講到英文,但不見得是正確的,而且因為你的同學都是台灣人,你如果遇到不會表達的用字時,你還會想說可以用中文溝通沒差,無形之中就抹煞了你練習英文的機會。

但是英文線上家教老師幾乎都是外師,完全聽不懂中文,所以逼得你自己非得要用英文來進行溝通,這就差很多了。至於哪間線上英文補習班比較好,我覺得我補的MySkylines就很好,主要是因為他的課程內容還蠻豐富的,而且收費也都很便宜,另外你的家教都會是同一位,所以跟老師討論的範圍內容會隨著你上的堂數變的更廣,像我自己就常常會跟老師在上課前10分鐘討論今天發生的大小事情,就像朋友一樣,學起英文自然沒有壓力。

MySkylines有免費的線上檢定及試上,你可以先去報名試聽看看,再做決定都不遲!!

參考資料 MySkylines一對一英文家教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50904331
爆裂,這一槍響,也將吳焱震醒了。吳焱再一次拿出高斯

一凡點點頭,臉色鄭重,許偉看他臉色突然變得很鄭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5ronniewvmc 的頭像
    u5ronniewvmc

    u5ronniewvmc

    u5ronniewv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