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大/二技 線上學習好 還是看補習班dvd好?
,說道:「先留著他的命吧!」劉德輝臉色一陣青一陣綠

1. 英文系和應英系,哪個對於出來找工作幫助會比較大?
我知道這兩者未來走向可以相近也可以落差很大,那麼究竟哪個科系會比較吃香, 或是薪資水平較高呢?

應英系與英語系的課程差別可以看一下這個網站的討論
我覺得寫的還滿清楚的

2. 請幫我列出目前台灣各大學之"英文/應英系"之排名(不論國立私立),並列出他的考 試 科目。 (列出前20就好) (我知道也要愾學校有沒有缺額,所以先不討論這部 分)
例 : 英文系 : 1.台大英文系(西蓋、英文作文...etc) 2. ..... etc
應英系 : 1. .....etc

英文系排名 應英系排名 至於考科,建議你看想考什麼學校(設定目標),再去查前幾年的簡章

建議可報考五所以上大學,增加錄取機會

3.由於我目前職業為補習班英文老師,所以坦白講,我幾乎無法上到所謂面授課程。
這問題又來了,補習班有所謂看DVD的方式,網路上 例如 樂學網。 那麼這兩種 會有 什麼差異嗎? 因為師資是相同的,但是線上自行學習的價格便宜很多。
依你的建議,你覺得怎樣幫助會比較大呢? 學習效果哪個好呢? 講義又是否會有 差異呢?

dvd跟線上都類似函授

dvd有的要去實體補習班預約時間才能看,你可能要問一下
線上的話就是有網路,隨時可以上課(不用到實體補習班)

線上的話會比較方便一點,因為有的小筆電沒dvd就不能看

4. 在台南或高雄,以英文學系來說,你有推薦的的補習班嗎?為什麼? 如果都補大 約價格為何? 如果你叫推薦線上學習課程,那麼你推薦哪個學習網呢?為什麼? 價格如何?
5.我目前室友問到立功補習班,可是價格不便宜欸..... 有人對這間補習班有什麼評價 的嗎?

轉學考/插大 英語系的課程,可以到行動補習網試聽看看 立功應該是實體的

因為老師教的好不好很主觀
建議你報名前要先試聽過
要看過實際的上課情形
不要聽別人推薦就冒然報名
到時候開始上課才發現不適合
想退費又很多麻煩事

試聽不花錢
但是卻可以讓妳之後花的錢是真正有用的
去聽過才知道哪個是最適合自己!

行動補習網是線上教學的方式
優點在於可以不限時間.地點.不限次數的觀看
(在有網路的情況下,24小時隨時可以上課)
時間.地點很彈性
很適合在學生或無法固定時間上課的人

且在規定的期限內可以不限次數的重複觀看課程,聽到懂為止
上課時間.進度都可以自己調整

價錢也比一般實體補習班便宜
網路上看到的費用包含講義.書籍
報名後直接寄到你指定的地址,很方便

課程都可以先試聽能先了解實際的上課情形,避免報名繳費後適應不良

發問的部分,有問題只要留言在學員客服,他們就會請老師替你解答,在一定時間內一定會回覆,不用怕沒有人可以問

我覺得這樣學習起來比要有效率,也比較能持之以恆

以上,提供你參考,加油~

參考資料 me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80500134
孩也變成喪屍了,而且他們比那些正常的喪屍還要厲害,

一片鮮血染紅的地面,跟了上去!許偉回頭看了一眼,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5ronniewvmc 的頭像
    u5ronniewvmc

    u5ronniewvmc

    u5ronniewv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