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英檢&多益-- 時代vs菁英vs戴爾
覺得自己感到天旋地轉,似乎瞄準鏡中的靈兒想自己的方

這三家補習班蠻相近的, 都有照程度分級分班&彈性排課&小班制的這些優點

菁英補習班
課程:多益○/全民英檢○ (全民英檢只有初級跟中級, 沒有你要的中高級)
模擬考:多益○/全民英檢○
(一個月1次,但是採用線上模擬考,並非實際現場考試,沒有臨場感)
試聽:不開放進班試聽
教材:很多教材使用自家編寫教材
PS. 雖然不是說自家編寫的教材一定不好, 只是很難跟仿間教材&實際考試內容做對照,上課前也無從得知是否真的符合實際的考試內容。


戴爾補習班
課程:多益○/全民英檢○ (沒有保證班)
模擬考:多益○/全民英檢○ (一個月1次)
教材:就我所知他們用的英檢教材是自家編寫教材
PS. 對教材的看法同上, 另外顧問說請假可以補課, 但是只能看影片補課, 不能實際上課, 我對這點蠻CARE的, 所以就不考慮

時代補習班
課程:多益○/全民英檢○
模擬考:多益○/全民英檢○(一個月1次)
試聽:可以收費進班試聽, 或是也可以免費看上課實況影帶
PS. 檢定課程另外細分為一般的班級&保證班級, 上保證班的同學之後正式考若沒有達到保證分數, 可以再免費多上幾個月課程 (每個科目不同)

我大四前時為了趕在畢業前通過畢業門檻
(相信我, 很多大學是會要求達到一定的英文程度才能畢業)
我有去詢問過課程, 但是菁英光是多益課程就要上2年, 戴爾則是1年半
這樣的課程規畫對我來說太長了, 我一定會來不及!

後來詢問到時代的多益課程, 他們有長期累積實力的課程, 也有短期衝刺的課程
顧問會依照學生的程度跟需求來幫忙調整課程規劃, 所以我就決定在時代補多益的半年課程

後來我補習完後, 也順利達到多益正式考860分, 安全通過畢業門檻讓我很開心以外
自己能在半年內進步將近400分也感到喜出望外XD

時代補習班一次報名英檢跟多益保證班還有優惠方案
可以按照你的期望前半年先上英檢中高級, 後半年上多益課程
若一周上兩天課, 平均一小時不到200,
而且多益上課不限堂數, 所以實際上還會更便宜
我後來推薦我弟來上課, 他跟你一樣想先從英檢開始, 就是報名這個方案喔~

另外上保證班的好處, 除了可以更密集更紮實加強以外
成績達到一定標準後, 還有獎學金可以拿, 是個對學生不錯的福利, 讀書時更有動力

關於你想問的寫作&口說課程, 要加強的方式別無他法, 就是多寫跟多開口!

英檢寫作每個月都會幫我們批改練習題目
並幫我們整理錯誤跟重點的地方, 上課分享給大家
上課時老師也會分享一些有用的文章跟佳句, 提供我們豐富文章內容

英檢中高級的口說課是由外國老師教學, 很有趣也很有挑戰性
小班教學也讓大家學習的氣氛更加融洽
若你擔心一開始就給外國老師上課沒辦法適應的話也不用擔心
因為課程開始前每個人都會測驗程度
程度還差一點的話, 顧問也會先安排你上中籍老師的課來銜接喔

以上是總和我跟我弟補習的心得感想, 希望我的資訊對你有幫助囉~~~

參考資料 時代成為讓我不用延畢的救星XD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73005967
著身後再一次追上來的屍群,格雷斯知道,東方林和瓊斯

是不是超人,可是,當你啟用生化體制消失後,依蘭姐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5ronniewvmc 的頭像
    u5ronniewvmc

    u5ronniewvmc

    u5ronniewv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