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線上學英文的方法?
了亡命直奔,他們所拋的地方,卻是市中心的公安廳。東

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 style="font-size:12pt;color:#000000;">我在學生時代就沒有把英文學好,一直到後來職場升遷總是擦身而過

甚至連出國都可以因為英文不好而困在機場1個多小時才出海關 >_<

更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英文,而去報名了補習班~

雖然選擇的是小班制教學,但班上程度大部份都比我好

久而久之因為程度跟不太上,後來老師教的都來不及吸收…

加上常常一下班就匆匆忙忙的趕上課,舟車勞頓太累自我放棄

 

所以後來體會到學任何語言,不外乎就是要有恆心跟毅力

既然這種方法沒辦法長時間堅持下去的話,我就另外找適合的方法

我知道現在很流行線上學英文,身邊也有同學學習效果很不錯~

我也去找了一些線上學習英文的相關資料~

 

English town (按此→免費線上試聽體驗)

創新的教學模式替很多知名大企業的員工提升英文能力

(例:Google,IBM,DHL和勞斯萊斯,匯豐銀行,索尼愛立信等龍頭企業)

吸引我的是也可以利用i phone或i pad就可以線上學英文,而且每堂課只要60元

他的外籍老師還是24小時在線上教學的,所以不用怕你的時間跟老師配合不上

English town免費試聽.png檢視圖片    

English town檢視圖片  

 

TutorABC (按此→免費線上試聽體驗)

特別研發學習追蹤系統(LMS),同時針對每一位學習者所學過的教材~

以及外籍顧問指導的過程,留下詳細紀錄,完整追蹤您的學習成效~

也都是外籍老師24小時線上教學的喔,就算凌晨或半夜上課都不怕

TutorABC免費試聽.png檢視圖片    

TutorABC檢視圖片  

 

這是我最近比較之下覺得還不錯的2家線上學英文~

重點是都可以先免費試聽過,要不然像外面補習班一報名就沒法退費很麻煩

我覺的白天有工作的上班族很適合,不用下了班就急急忙忙趕上課

光來回車程就省了1~2個小時,也可以輕鬆在家線上學英文

想學好英文的人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機會~

用正確的方法一次把英文學起來!!

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80705302
,忽然聽到靈兒說道:「你如再不回來,你就再也見不到

收起了虛擬投影儀,對著邱浩楠說道:「你去吧潘婷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5ronniewvmc 的頭像
    u5ronniewvmc

    u5ronniewvmc

    u5ronniewv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