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再線上學英文
林夢哲本想將他背回去,可屍群也發現了他,十幾個急速

我覺得線上學英文真的很棒,或許是因為科技方便吧,所以你在家裡就可以輕鬆的學習英文,而且阿線上英文家教通常可以上課的時間蠻長的,所以你大姑應該還蠻適合的啦,另外你說他年紀不少,所以在家學習對他會是最方便。

我當初接觸到線上英文時,也曾懷疑過他們的教學環境及品質是否真的會像遇到真人的家教一樣有效,但我在做免費的程度檢定及試上體驗後,我的疑慮真的都消除了,除了你上課沒有辦法跟老師直接面對面外,其他根本就沒有差,甚至更好。像我補的MySkylines,這邊的老師教學真的很用心,每堂課前都會先提供教材供你預習,而且都是老師精心準備的喔,依據你的學習狀況跟內容會幫你調整。另外阿,這邊上課是固定時段為主,所以你的家教都會是同一位,好處就在於老師可以完整的掌握你學習進度跟狀況,找出你的問題幫你進行加強,算是因材施教啦哈哈~

我原本英文會話能力也沒有很好,但補了差不多半年之後,真的進步很多,至少我現在講起英文來不會結結巴巴沒有章法,補線上英文家教真的非常有效。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加油~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50904317
的人均是使弓高手,生化疫情爆發時,這所射擊館便立刻

方大哥哥瓊斯姐姐的幫助,相信你們很快就可以東山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5ronniewvmc 的頭像
    u5ronniewvmc

    u5ronniewvmc

    u5ronniewv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